十三州府

爽文创作者,写的文都很苏爽

立志走遍所有渣爹观影体(一)

  OOC预警   有私设     联动    不喜勿入

  时间线是少年歌行完结(全员复活),雪中悍刀行下江南,庆余年范闲得知真相,且试天下男主功力被废,鹤唳华亭男主自杀之前。

  

  萧瑟几人正惊喜与发现大师兄还活着,正在激动着,一道白光闪过,众人就到了一个空间里,萧瑟发现自己认识的人都在这里,还有一些已经故去的人,如父皇,赤王等等。

  萧瑟惊喜的扑到明德帝身上,明德帝摸了摸萧瑟的头,两个人黏黏糊糊的还没说几句,这空间就进了另外几波人。萧瑟细看两眼,几乎瞬间认出这些人基本全是王侯将相,还有穿龙袍的,反正都不简单。

  而徐凤年被呵呵姑娘刺伤后晕在了大姐身上,再一睁眼就已经身处空间内,还有自己的家人朋友甚至敌人都在这,周围还有好多自己不认识的人,貌似……有一个跟自己长的一模一样。有趣……

  再说范闲,正处于知道真相三观巨震,不相信任何人的时候,发现自己到了空间里,当即暴了一句粗口,“我又穿越了?” 又看到周围自己认识的人,眼神瞬间冷了下来。而庆帝和陈萍萍几乎心里同时浮现一个想法“难道是神庙?”

  丰兰息喝下了自己父王赐的酒,不,准确来说是药,感受着内力从身体里一点点的流逝,多年心血一朝尽付,更有对父王竟然如此绝情的心酸。浑身虚弱无力,突然来到了一个空间,他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好了一点。环顾周围,发现了自己认识的人竟然都在,还有白风夕,还有很多自己不认识的人,一眼就能看出身份尊贵来。

  而相比于其他几个世界多多少少都有点玄幻武功存在,对这个异象接受的很快,而鹤唳华亭的南齐人可就是个纯纯的古代世界,对于突如其来的异象惊的慌乱不已,纷纷以为是神迹,在好一顿兵荒马乱后,终于安静了下来。

  此时场内有五波人,面面相觑,最后几个皇帝开口做了自我介绍,了解了一下背景,正要再说,空间的屏幕上传出一道声音“你们分别来自不同的世界,把你们聚到一起是为了让你们看一看对方的世界,了解一些事情”。

  人们安静下来,接受了这个解释,等待着视频的播放 。

  

  这算是一个小序,正式的观影体我大概要明天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7)

热度(957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