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州府

爽文创作者,写的文都很苏爽

立志走遍所有渣爹观影体(十二)

       OOC预警     有私设    联动    不喜勿入


       还没等众人惊讶完,空间就放出了另一段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谁家丫鬟一米九啊 (侵权可删)

        萧瑟看到标题就有种不好的预感,应该......不是那次吧。等到视频播放,萧瑟:......哪里有地缝,让我钻一下。趁着众人没看到后面,萧瑟捂着脸躲到了明德帝身后,恨不得钻进明德帝的袖袍里。

       众人看到萧瑟这个反应,都对视频的内容表示无比好奇。而雷无桀这个憨憨还在一脸好奇的盯着屏幕,萧瑟简直没眼看。

      看完视频,落在萧瑟和雷无桀身上的目光都奇怪了起来,这两个小少年......颇有姿色啊,若不是身高太高骨架太大,怕是还真能糊弄过去。

  不过一个皇子夜闯后宫,说轻了是不识礼数,说重了就是秽乱后宫,其罪当诛。尤其是对礼数极其敏感的萧定权,这在他眼里就是秽乱宫闱、大逆不道,不由得有些担心萧瑟,不管有多宠溺这个儿子,事关后宫这样敏感的地方,明德帝作为一个皇帝不介意吗?

        众人的目光向明德帝投去,额(⊙o⊙)…明德帝正笑的前仰后和,一只手还抓着羞的捂脸要跑的萧瑟,调侃着自己的宝贝儿子“朕看咱们楚河不应该是永安王,该是永安公主才对”。好吧......明德帝这个老父亲对这萧楚河根本就没有底线。

        空间休息了一会儿,开始播放下一个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雷无桀应该是被当成击鼓传花的“花”了 (侵权可删)

        众人看视频出现了新的人,把注意力转到了雷无桀身上,这不是上个视频和永安王一起穿女装的少年吗?有些记性好的人想了起来,这小少年从一开始就跟在永安王身后。只是也不知什么身份,看着不像朝堂中人,倒像是是江湖上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完视频,众人:……感情这又是一个有硬背景的少年,虽然没有说他父亲是谁,但是肯定是个有权势的大人物。没看这名字都是皇帝给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谁都抱过他啊,这么多朝廷重臣,连皇帝都抱过他,感情人家不是什么普通小子,是个极有背景的二代。大部分人只是感叹一声,可是却又一些人心生嫉妒,此时雪中世界的袁庭山,眼中是掩饰不住的厌恶与杀意,他最讨厌这些生来就高贵、什么都有的富家子弟。他们的江湖和自己这样的江湖完全不一样,他们吃穿不愁,有强大的长辈保驾护航、指引道路,人生一片坦途,而自己这样的人,却…… 老天何其的不公平。

        空间开始播放下一个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无心千里驰援 (侵权可删)

        看到标题,萧瑟有些恍神,无心啊……


彩蛋是后续。


评论(94)

热度(608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