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州府

爽文创作者,写的文都很苏爽

立志走遍所有渣爹观影体(十三)

    OOC预警    有私设   联动    不喜勿入


       空间停顿了一会,开始播放下一个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连朋友都是最有义气的 (侵权可删)

       空间众人看了看标题,好家伙,这回说的是谁,不会又是永安王吧?一个人一生能亲情友情都得圆满,那是何其有幸啊。

       视频播出,果然,又是永安王,想必这都是永安王在闯荡江湖的时候认识的好友了,众人看着视频,聪明些的人已经自动把这个片段跟上一个视频接上了,想必永安王就是在这时受了伤才被无心所救。只是不知还有这一段官司。

       为了保护萧瑟,几个人连性命都能豁出去,甚至那个看起来最羸弱的女孩都让萧瑟先走,这样的情义,当真让人羡慕。徐凤年看着屏幕里被几人拼死相护的萧瑟,有些晃神,不是没有人拼命护着他,只是这拼命里多多少少掺杂了些别的因素,也许是因为徐骁,也许是因为娘,可是真的有人是完全为了自己吗?自己......有真正的朋友吗?

       众人注意到了一个新的名词:天启四守护。这是什么,听名字能猜到一点,具体难以得知。是相当于护道者这样的身份吗?他们守护的又是谁?

       众人带着疑问,开始观看下一个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多人都在帮助萧瑟回家 (侵权可删)

       开始就看到了一个调兵的女子,别的世界还好,都有不少出色的女子,唯有鹤唳华亭的世界,是一个非常封建的世界,看到女人调动军队,顿时觉得荒唐极了,刚想怒骂几句不成体统,可是看另外几个世界竟然没有发出什么异议,终究还是闭了嘴。

       众人的注意力大体还在剧情上,永安王回归天启,其他皇子怎么可能愿意,派出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截杀。这永安王人脉之多简直令人心惊,竟有两方军队为他保驾护航,还有那些高手的截杀,也都分别有人替他拦下了,永安王回归天启简直势如破竹,难以阻挡。最后出现的那个人,貌似是皇室中人,如此明目张胆的插手储位之争,皇帝难道就一点也不忌讳吗?

       然而很多人都注意到了一件事,永安王重回政治中心只需要有命回到天启城,就还是那个高贵的永安王,他的阻碍只是物理上的,他的父亲把曾经他所拥有的一切权势都还给了他。一个被贬流放的皇子能如此简单且粗暴的回到权力中心,是所有人都难以想象的。那些为了争夺权力而随时胆战心惊的皇子们:好气哦,还有点酸。

       空间开始播放下一个视频,将众人的目光吸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明德帝带病为萧瑟撑腰 (侵权可删)

       看到标题众人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不会又要......


彩蛋是后续。



评论(89)

热度(545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