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州府

爽文创作者,写的文都很苏爽

立志走遍所有渣爹观影体(十四)

    OOC预警    有私设    联动    不喜勿入


       忽视了空间里酸里酸气的氛围,屏幕开始播放下一个视频。 

       路过的狗都要挨两脚 (侵权可删)

        标题可谓是很好的引起了众人的兴趣,好奇心顿时高涨。看到视频内容,太子和二皇子一下就回忆起当时的场景,所有的不对劲现在都得到了解释,什么叫“你们兄弟三人吃”。父皇可真是一点都没想过遮掩啊,也就是他们从未往这个方向想,才会被一直蒙在鼓里,但凡有一个人产生了怀疑,这件事都一定会暴露。

       还说什么“不管谁登基都要护着范闲”,按照父皇这么个偏心眼的程度,有范闲在,怕是他们两个谁都登不上那个位置。看着先前播放的那些视频,范闲的背景何其强大,若监察院和内库同时握于一臣子之手,那顶多算是权臣,但是若同时握于皇子之手,那怕是无人再能与他相争。

       范闲看着太子和二皇子嫉妒的眼神,略觉得有些讽刺,他们只看到了表面,又何曾看到表象下那些个所谓的长辈对自己的利用。一个个说的比唱的都好听,什么关爱他,他们所谓的关爱就是利用他的性命去得到他们想得到的东西。这种关爱,谁爱要谁要。

       其他世界的人略有些同情的看向他们兄弟三个,这顿饭吃的怕是连味儿都没尝出来,要应对这么个笑面虎皇帝。徐凤年斯哈了两声,这个跟他长着一张脸的范闲挺惨的啊,瞧瞧这被皇帝逼的。

       略微等了一会,空间开始播放下一个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不要怪孤啊 (侵权可删)

        开篇暴击,原来把永安王贬出天启只是为了保护他,可是他确实也触怒皇帝了呀,永安王当年的行为就是在皇帝的痛处上反复横跳,在他们认为,只把他贬谪流放就已经够仁慈了,没想到连贬谪都是为了保护他。实在是让人难以想象。明德帝作为一个皇帝,竟然对正当壮年的皇子一点忌惮都没有,哪怕他为逆犯辩护,也死死护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空间里的其他几对父子:你们礼貌吗?!啊这......还说什么“你不要怪孤啊”,可真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,雷霆雨露皆是君恩,哪怕是真的贬斥他,作为儿子,若心有怨怼,怕是会被唾沫星子淹死。这明德帝几乎是以一种道歉的态度来跟永安王谈话,他对这个儿子似乎还是心有愧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空间播放了一个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青州云间城沐家三公子 (侵权可删)

        这个视频看起来跟上一个视频没有任何关系。


彩蛋是后续,他们就知道青州的富庶啦      ヽ(*´з`*)ノ


评论(92)

热度(629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