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州府

爽文创作者,写的文都很苏爽

立志走遍所有渣爹观影体(十五)

       OOC预警    有私设   联动    不喜勿入


        哪怕是再迟钝的脑袋,都感受到了空间里酸气弥漫的氛围,倒是空间不管不顾,接着开始播放下一个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真是个傻小子 (侵权可删)

        这次倒不是萧瑟,而是雷无桀和叶若依,这次的视频内容倒是叫空间气氛轻松不少,少年人的爱情总是动人的,众人都带着些许祝福去看这个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家伙 ! 这叶姑娘的父亲是谁?竟有如此底气,踏平天启城,想必手中定然握有大量兵权。如此说来,这两人倒也算是门当户对,也不会出现什么富家千金穷小子的狗血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这雷无桀看起来就傻傻的,和一看就心眼儿多的叶姑娘倒也正好互补,毕竟夫妻两人,总要有一个聪明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空间里一时气氛很轻松,屏幕开始播放下一个视频 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为他整整坚守了三个时辰 (侵权可删)

        “她”?看来这是要播放永安王的情缘了。众人眼里布灵布灵的闪出了八卦之光。视频开始播放,出来的却并不是女孩儿,而是一个老头,老头儿在和永安王谈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从他们的谈话里众人了解到,永安王要去天剑阁取剑,看来这守护永安王的就是永安王的爱人了。这小姑娘生的漂亮极了,而且不似一般女子,有种英姿飒爽的美。哪怕是徐凤年见过各色美人,也不得不赞叹一句美人应如是。

         美人常有,可是武功高又如此重情义的美人却不常见,这司空千落能拼着受伤为萧瑟坚持三个时辰,萧瑟也能因为她而放弃取剑,两人这般情义深重,说一句天作之合一点也不为过。

        明德帝眼里闪烁着欣慰的光芒,好啊好啊,能看到楚河有自己的归宿,他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空间继续播放下一个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是青梅竹马的知己 (侵权可删)

         “知己……” 这词可是重的很,尤其是永安王殿下的知己。


彩蛋是后续(明德帝对不想要皇位的儿子略微苦恼( ノД`))


评论(76)

热度(43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